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公司总部办公自动化系统全面试运行

   2008-04-10 中核网8
6月27日,中核集团公司总部召开办公自动化系统(OA系统)全面试运行工作动员会,动员按预定工作计划,自7月1日起全面试运行OA系统,推行公文网上流转和其他有关辅助系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又奇到会并讲话。

孙又奇说,对于集团公司而言,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办公自动化系统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总部内部网的全面试运行,是现代化管理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要进一步更新观念,精简文件,减少会议,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促进总部工作流程与思维定势的不断改进与创新。他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总部OA系统工作要求,落实相关责任制,努力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促进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

中核集团公司总部OA系统经过两个多月的局部试运行和修订完善,已为总部员工所熟悉、接受,并较为熟练地使用,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从7月1日起,总部公文流转以电子为主、纸质为辅的形式运行;除因保密等特殊情况外,有关文件资料在总部范围内将采取网上传递。有关后勤服务等情况逐步实现网上联系。同时,加强信息管理工作,促进信息交流,通过落实信息工作责任制理顺渠道,共享资源,更好地发挥信息服务和支持管理作用。(禾丰)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