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公司紧急通知做好“非典”预防工作

   2008-04-10 中核网10
2003年4月22日,中核集团公司办公厅向各单位发出关于做好 “非典” 预防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说,鉴于当前非典型性肺炎的流行情况,为共同做好防护工作,避免不必要的感染,维护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特对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疫情预防工作,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保持与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的联系,密切注意各大媒体的宣传报道,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特别要重视本单位内部学校、医院、餐厅、托儿所等人员相对集中场所的防护工作。

2. 没有特殊情况,总部各部门、各成员单位近期原则上不要组织跨地区的会议、活动,不要集中组织职工到外省市参观、学习、旅游等,不要组织舞会、文艺汇演、大型集会等群体性活动。

3. 根据工作需要,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电话、传真、网络、机要交换等途径联系和处理工作,尽量减少到外地出差。各单位到集团公司总部、兄弟单位办理公务,一般要事先电话联系。

4. 各单位要加强工作人员的监护,一旦出现发烧等可疑症状,必须要求有关人员在家休息或到医院治疗。一旦发现“非典”患者,要做好接触人群的及时隔离观察及诊治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集团公司总值班室(电话:010—68533923,传真:010—68513720)。

5. 请各专业管理部门(公司)将此通知精神以传真等形式尽快传达到各单位。(王讯)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