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公司党组发出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1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地完成十六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核集团公司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成员单位党委(党组)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十六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分层次抓好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工作。

通知指出,党的十六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六大精神,对于加快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中核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以学习十六大报告为重点,深刻理解、认真贯彻十六大精神。学习领会十六大报告,一要把握十六大的主题,即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二要把握十六大的灵魂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要把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是十六大报告的精髓。四要把握十六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五要把握执政为民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本质体现。六要把握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根本保证。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要紧密联系中核集团公司及各单位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着眼于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保持稳定,着眼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运用十六大精神指导实践并推动工作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要根据十六大报告提出的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和经济体制改革的八大任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贯彻中核集团公司24字发展方针,在落实“发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开放要有新局面、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上下功夫。要结合学习新党章,对广大党员深入进行保持党的先进性的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要结合学习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进一步加强企事业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兼顾,妥善安排,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认真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热潮,用十六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各级党组织要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要组织好广大党员、职工的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郑工)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