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公司关闭破产企业属地化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249
截至11月25日,中核集团公司已有16户关闭破产企业与地方政府签订了属地化管理协议,其中,今年“6+8”计划中的14家企业已全部签订了属地化协议。这些属地化协议的签订,既为这些企业关闭破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又为中核集团公司实现今年“补后持平”的目标创造了条件。

国务院对军工企业关闭破产有明确规定,在法院受理破产申请前,先办理企业下划地方手续,并将企业亏损补贴及军品生产线维持维护费基数一并划转地方。这一政策为军工企业关闭破产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保证。中核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总部各部门、各省矿冶局(公司)、各有关企业都把关闭破产企业属地化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中核集团公司领导亲自到有关省与省领导协商,各有关单位抽调得力人员,认真组织,落实责任,不厌其烦地加强与地方各级政府及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取得了地方政府及部门的理解和大力支持,使关闭破产工作的这一重要“节点”工作得以基本完成。

目前,中核集团公司有关部门正通力合作,抓紧办理企业签订移交协议后有关资产与财务关系的划转等事宜,力争全面完成企业属地化管理工作,确保今年“补后持平”目标的实现。(何瑜)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