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十六大精神

   2008-04-10 中国核电网6
11月19日上午,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黄国俊主持了学习会。在京的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成员和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作为党组中心组组织的第一次十六大精神学习会,为了让学习会开得更富有成效、形式更活跃,学习会采取了个别同志中心发言,大家边听边学边议的方式。集团公司办公厅主任汪兆富以十六大报告为主线,谈了自己学习十六大精神的体会。集团公司科技委主任潘自强院士等都热烈发言。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党的十六大是我们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江泽民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世纪坚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现什么目标等重大问题,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还结合中核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落实到核工业发展、改革、开放及各项具体工作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六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六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进核工业的各项工作,开创核工业发展新局面。

11月19日下午,中核集团公司各部门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学习了十六大报告。 (孙敏莉)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