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日本东芝公司与加拿大U1公司签定新的铀供应合同

   2010-04-11 世华财讯2
综合媒体8月11日报道,日本东芝公司(Toshiba Corp. )、东京电力公司(Tokyo Electric Power Co. )和日本国际合作银行(Japan Bank for International Cooporation )9日称,将与加拿大铀一号公司(Uranium One Inc.,简称U1)解除资本关系,但几家公司重新修订了合同,以从U1公司获得稳定的铀供应。

    之所以进行合同的重修,原因在于来自俄罗斯的铀生产商 JSC Atomredmetzoloto 计划并购U1公司。U1公司董事会已经于7月份接受此并购计划。

    根据最新协议,U1公司将以高于原始购买价1%的价格购回近期三家日本公司持有的可自由兑换债券。

    三家来自日本的公司也已经与U1公司签定了新的合同,获得了每年购买多达250万磅(约合1,134吨)天然铀的权利,合同期限为2014年到2025年。按照之前的合同,三家日本公司每年可购买U1公司铀年产量的20%。

    新的和约或将使三家日本公司能够购买到更多的铀。东芝公司发言人称,2009年U1公司生产了360万磅铀。
 
标签: 铀资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