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西屋电气宣布在比利时核泵服务中心开业

   2010-04-11 中国核电网4
据“World Pumps”1月22日报道,西屋电气宣布将在比利时的核电用泵及电机维修中心开业

    西屋电气官方声称,旗下在比利时尼威尔斯(Nivelles)城兴建的“欧洲泵业电机维修服务中心”已正式开业。

    西屋电气耗资6百万美元的州内最先进的新建厂房,在设计上可实现多台泵与马达的同时运转。它方便卡车进入,能够容纳63吨的起重机,可以夹带立式车床与卧式车床,以及动态平衡设备用来支撑最大的泵浦和电机组件。西屋泵浦和电机设备有年维修周期,具有每年10台泵浦和20台大电机的翻新能力。

    工厂开工,即履行与EDF签订的合约,对EDF位于法国核电厂的主线路的泵浦电机的做维修和保养。

    西屋电气核电服务中心副主席尼克(NickLiparulo)说:“在比利时小城尼威尔斯(Nivelles)的业绩增长将反应全球核电复兴程度,同时将反应用户对我们提供的解决方案满意程度。我们将看到令人激动的、长远的未来,属于核电行业、属于企业的、属于这个维修保养中心的未来。”

    西屋电气试图拓长泵浦和电机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在尼威尔斯(Nivelles)维修保养中心现有的设备上,额外扩展的规划部分将于2011年完成。

    西屋电气企业简介:

    西屋电气公司西屋电气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电工设备制造企业。1886年1月8日,由G.威斯汀豪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创立。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1889年时曾改名西屋电工制造公司(WestinghouseElectricManufacturingCompany),1945年10月改用现名。  

    西屋电气公司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设有250家工厂,现有职工125000人,持股人135000人,年销售额107亿美元(1986)。其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用电设备和电控制设备、电子产品等门类共4000多种产品。其中,以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尤具特色,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享有世界声誉。1886年,公司在美国建立了第一座交流发电厂,1890年建立了第一条交流输电线路,1895年在尼亚加拉瀑布安装了第一台水轮发电机(5000千瓦),1900年制造出美国第一台汽轮发电机。1955年试制成超临界、二次再热汽轮发电机,1957年建成了美国第一座商用核电站。大古力水电站的巨型水电机组也是西屋电气公司制造。公司还最早制成500千伏六氟化硫断路器,70年代制成1100千伏安变压器,此外还在世界上率先生产低损耗非晶态合金配电变压器。
 
标签: 西屋电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