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正式揭牌运行

   2011-04-10 中国核电网112
9月6日,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地矿事业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此举标志着中核集团此次流程再造中重要板块之一的地矿事业部正式步入运行。中核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孙勤为事业部揭牌,中核集团总经理助理、地矿事业部党组书记、主任曹述栋主持揭牌仪式并致辞。

    揭牌仪式后,孙勤一行与地矿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座谈。座谈会上,孙勤对地矿事业部的正式运行表示祝贺,对前一阶段地质、矿冶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地矿事业部如何在新机制、新流程中尽快做好工作,孙勤强调:一要同舟共济。要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精神,认识到地质、矿冶的重组是推动天然铀产业科学发展的需要,是适应市场经济和国家改革导向的必然;要顾全大局,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做同舟共济的模范。二要开拓创新。要按照地质成果商品化、勘查开发社会化、资金投入多元化的原则,继承和发扬核工业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立“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地质、矿冶资源整合重组后,深入思考如何开拓创新,使现有资源发挥更大作用,增强核心竞争力,拓展更大发展空间,使地矿事业部在国内天然铀资源的开发中真正起到引领和主导作用,在国外天然铀开发中占有一席之地,开拓地矿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曹述栋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及总部各部门对地矿事业部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地矿事业部将加强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是把握定位,加快融合;三是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四是突出重点,完成任务。

    按照中核集团流程再造工作部署,地矿事业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在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内,高效完成了地质、矿冶重组方案的制定和实施,为中核集团流程再造的顺利实施、为下一步天然铀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揭牌仪式前,孙勤一行在地矿事业部领导陪同下,来到各办公室,与大家一一握手,认真查看了办公环境,并询问了工作情况。

    中核集团政研企管部、办公厅、人力资源部及新闻宣传中心的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和座谈会。(文 胡键 张仲斌 影 胡键)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