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西安核仪器厂开展电子组装技术比武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4
日前,中核西安核仪器厂举行2012年电子组装技术比武。此次比武活动也是该厂为参加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首届“导航杯”电子技术技能大赛进行的选拔赛。

    本次技术比武结合该厂核电仪表仪器生产实际,命题参照国家和行业技术等级标准,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重点考察选手熟悉电子装配专业的各种文件和图纸(结构图、原理图等),并能根据文件和图纸使用设备工具完成工艺操作步骤的能力。

    近年来,该厂将组织开展此类专业技能比武活动作为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推动企业综合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的重要途径,并把比赛成绩与个人职务晋升、薪酬和技术职称评定挂钩,极大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提高工作能力的热情。

    又讯 近日,中核西安核仪器厂对2012年质量月活动做出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该厂今年的质量月活动将按照“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夯实基础,健全体系,解决突出问题,推动质量强企建设”的主题,以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年度复查、制造计量器具许可换证审核和火警新产品全性能委托检验顺利通过为重点,通过召开“质量月”活动动员会、普及宣传质量管理知识、组织开展质量答题竞赛,组织开展质量专项检查和生产现场管理整顿等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切实解决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使“质量月”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刘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