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核工程团委举办五四青年系列活动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58
2012年5月4日,国核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工程”)召开五四青年表彰大会暨2012年青年职业生涯导航活动启动仪式。国核工程总经理孙文科,党委书记曹永振,党委副书记王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共8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在简洁明快的气氛下进行,受表彰的青年代表和青年突击队员们,立志发挥作用,在公司基础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得到更好地成长和锻炼。会上发布的2012年青年职业生涯导航活动方案体现规划性、系统性和可操作性,导航新手册内容、形式新颖。曹永振在总结发言中用“传承、使命、机遇、平台”这八个字表达了对五四运动和共青团工作的认知和期望,希望公司全体青年人都抓住历史赋予我们的机遇,珍惜现有的岗位,与公司共命运、同发展。

下午,国核工程公司团委举办了“讲讲我的成长故事”五四青年论坛。国核工程公司总经理孙文科等访谈嘉宾,以“毕业那点事”、“工作那点事”和“生活那点事”为逻辑主线,分别探讨了他们毕业时的就业选择、入职前几年的工作体悟、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大转折点、遭遇职场“七年之痒”时的心态调整以及对“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解。

嘉宾对各个问题的现身说法不时引发台下观众的共鸣。通过大学毕业时的青涩照片、多年前项目现场的工作照片,孙文科回顾了工作数年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工作角色迅速转变时的心态调整和工作方法的转换,建议青年员工应当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并多次强调“岗位锻炼人”这一亲身体验。

论坛借助轻松活泼的访谈形式,围绕青年员工普遍关注的热门话题,共同探讨,相互切磋,为青年成长和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