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兰铀公司制定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实施方案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10
为积极有效的发挥驻甘央企的自身优势,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在全面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彰显作为,体现价值,近日,兰铀公司制定出台了《兰铀公司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宣传政策、反映民意、促进发展、理顺情绪、强基固本、推广典型“六大任务”。

   该项方案探索智力扶贫、科技富民、培养农户的“造血”功能上有效途径,切实提高广大农户增收致富的信心和能力,推动贫困村整体发展,为富民兴陇做贡献。

    又讯,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企业中层领导干部再立创业之志、再鼓争先之劲、再创一流业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兰铀公司举办了2012年首期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拉开了本年度干部培训教育工作的序幕。

    本期培训采用全脱产方式,以集中授课、听报告、看录像、互动研讨、论文交流、效果评价等多种形式,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核工业发展战略、核燃料系统改制目标等针对性很强的内容,也开设了绩效管理务实、精益化管理、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和财务管理知识等特色课程。

    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对企业建设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中层领导干部所处的地位、所面临的任务、所起到的关键作用、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自身综合素质,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企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新贡献。(张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