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二四三大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6
根据中核集团公司和地矿事业部的具体部署,近日,二四三大队在 “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中,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以地质勘查、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消防以及危险化学品管理作为此次专项行动开展全面排查与重点整治的重点部位,对排查出的存在的问题,按时间节点逐项整改落实到位。

    据悉,此次活动从2012年4月底开始,到9月中旬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该大队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订了行动方案,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又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的通知》、《集团公司质量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质量工作要点》精神,近日,二四三大队根据目前面临的质量形势,制定活动方案,确定2012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推进措施,以此促进“质量年”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以“夯实基础,健全体系,解决突出问题”为主题,通过宣传教育、完善质量制度、强化监督、加强质量培训、开展提合理化建议等措施,控制项目质量,以此提高大队的质量管理水平。(陈贵海 余洪盛 高天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