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二七〇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场培训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5
为提高职工及家属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发生时的处置应变能力,以及掌握常见的逃生自救常识,5月8日,二七〇所特邀南昌市消防支队教官对职工及家属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消防支队的教官结合近年来全国火灾案例,针对火灾现场的逃生自救、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用多媒体的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培训不仅使职工及家属学到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更重要的是使大家懂得了“隐患显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真正含义,懂得了安全防火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及珍爱生命,关注安全的重要意义。

    又讯,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九十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5月4日,二七〇所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江西省八一起义纪念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团员青年们在重温党的历史的同时,更加深了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并从中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遗志,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沈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