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金安铀业召开2011年度合理化建议评审会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6
5月7日,金安铀业召开合理化建议评审会,对该公司工会2011年度开展的合理化建议活动收集的合理化建议进行评审。

    按照集团公司和江西省国防科工办的文件要求,结合公司精益管理的实际,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和专家评审组,设立了分级和分级奖励办法。

    本次合理化建议程序规范,发动面达90%以上,涉及项目建设与决算、小改小革等内容。建议者按公司“合理化建议申报表”的格式,论述了建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各单位经过初步筛选后,共上报合理化建议131条,公司负责部门再次进行了筛选,从中选出了有可利用价值的合理化建议54条。

    本次合理化建议一百天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为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建功“十二五”,早日建成相山铀矿冶大基地而勤奋工作。
    
    又讯,经过三天的试运行,5月4日,金安铀业水冶厂螺旋筛正式投入使用。

    螺旋筛投入使用后,能有效减少废水处理过程中树脂的流失,还能给树脂提供动能,加快树脂的运行速度,废水处理能力提高近3倍。(刘经龙 应光平 王瞒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