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山东院项目获印度“杰出基础设施奖”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9
2012年5月8日,由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以下称山东院)设计的印度嘉佳发电厂喜获印度2012年度“杰出基础设施奖(电力及能源类)”,同时获得本年度印度“最佳设计奖”提名。

印度“杰出基础设施奖”,是印度境内唯一针对高质量、高效率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和卓越的工程管理而设立的综合性奖项,活动由印度最大的主流财经媒体CNBC TV18主办、印度大型综合实业集团Essar Steel和国际知名的综合性会计事务所Grant Thornton参与协办,是印度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最高级别奖项。

印度“杰出基础设施奖”从每年度印度境内所有在建的基础设施工程中分类评选产生,共分为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能源电力、港口、石油天然气、通信、城市建设等8个奖项,每个奖项仅评选出唯一的获奖工程。候选工程名单由第三方测评机构推举并综合工程质量和项目的管理运作水平得出评估报告,测评完成后将报告上交活动评判委员会。评判委员会由印度国家级专家团队组成,根据提名工程的影响力和评估报告,评判委员会经过多轮保密的讨论会议评选出各类年度最佳基础设施工程。嘉佳项目能够从众多的实力强劲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体现了本项目工程质量得到了印度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印度嘉佳发电厂2×660兆瓦超临界燃煤机组位于印度Haryanan邦Jhajjar区,工程于2008年7月开工建设。项目1号机组已经移交,试运过程中指标优异,完全符合及超过合同指标要求,业主非常满意,厂用电率合同规定≤7.5%,1号机实测为5.6%。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