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上海核工院隆重召开“五四”表彰大会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69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在洋溢着浓郁青春气息、澎湃着火热青春激情的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中,院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食堂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郑明光、党委书记董宪康、纪委书记叶元伟、工会主席潘连荣、党群工作部主任刘瑾敏、团委书记方舟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刘海滨主持,全院160余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院团委书记方舟代表院团委以“一种能力、两项服务、三个导航”为主题汇报了2011年团委工作,并对2012年团委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会上,院团委对2011年获得上级团组织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院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文明号、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一所周云清、先进个人代表王煦嘉发表了感言,结合各自岗位、个人经历和对工作的思考,作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纪委书记叶元伟向全院团员青年表达了五四青年节的祝贺。“人生玉汝于成”,他希望青年珍惜青春年华,继承五四传统,勇担大任,为院写下新的、更加壮丽辉煌的篇章。

党委书记董宪康勉励团员青年要培养目标意识,找准自我的人生定位,在工作中体现“728”团员们的精气神、在创新创造创业中展现核工院青年人才的活力。

院长郑明光感谢团员青年在2011年院的发展中所做的努力。他指出,“青年强,则院强;青年有活力,则院有活力”,并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公道正派、阳光的心态,在经济全球化、市场化,社会法制化的变革中,养成诚实守信、公道正派的良好品格,以阳光心态对待人生;二是要培养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树立大局观、全球观,具有宽阔的视野、良好的思路和决断的能力;三是要夯实基础,培育过硬的专业技术基础,努力工作,奋发有为。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