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环保部华东核与辐射安监站检查金瑞铀业辐射安全管理工作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12
4月24日至27日,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副主任刘建一行,到金瑞铀业公司检查督导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局长陈宗裕和江西省环保厅、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赣州市环保局等有关单位领导陪同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金瑞铀业公司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分成两个组对该公司大布铀矿、丰州铀矿、草桃背铀矿和白面石项目等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入矿井、进车间,问员工,详细检查了解了生产和放射源应用及安全防护管理工作情况。检查组检查后,召开了座谈会,对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意见反馈,并提出了检查出来的5 项环保隐患。该公司承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地、认真地、按要求标准进行落实整改工作,并按时上报完成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认为金瑞铀业公司的辐射安全管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执行了环境保护“三同时”,组织机构健全、质量保证体系运转正常,环保法规标准基本得到了落实。管理制度健全、监测人员配备和监测设备到位、岗位责任明确、现场工作有序。希望该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站在讲政治、保稳定的高度,防事故,保安全,促发展,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为保障辐射环境的绝对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吕宗明 罗红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