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陕铀公司召开成本管控专题会议

   2012-04-09 中国核电网5
近日,陕铀公司召开成本管控专题会议。会议编制了《成本管控工作计划》,制订了《成本管控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陕铀公司成本管控职责分工明细。该公司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及职责分工的规定,组织公司各单位全面开展了成本管控活动,修订了内部消耗定额和标准成本的测算工作。

    通过成本管控工作的开展,陕铀公司进一步夯实了成本管理的各项基础工作,规范了成本管理与核算,发挥了过程控制及预警作用,为提高经济效益奠定了基础。

    又讯,近日,陕铀公司明确了新年培训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包括注重培训质量,提高培训效果,以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专业技术人员的创新能力、技能人员的岗位能力为培训重点,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确保人员资质达标,全年计划培训6400人次。

    新的一年,陕铀公司职工培训工作将以提升企业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为重点,以三支人才队伍特别是核心人才队伍建设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利用各种培训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方法,采取切实可行的保证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培训工作,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快知识学习到能力提升的转变,不断培养职工的工作能力,全面推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陈登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