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AP1000依托项目第十八次季度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7
2012年4月18至20日,AP1000依托项目第18次季度协调会在山东烟台举行。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山东核电有限公司、西屋联队及中国核工业建设公司的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4月18至19日,分别召开了季度会设计分组会、采购分组会、商务分组会和FSAR分组会,各分会就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会议纪要及相关行动项。

    4 月20日,第18次季度会高层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文科主持。国家核电董事长王炳华、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洪早、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凤学、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李定成、西屋电气公司亚洲区总裁Jack Allen、Shaw公司总裁David Berry以及施工成员单位总经理等高层参加了本次高层会,本次会议主要由SNPEC(JPMO)和西屋联队分别向各方高层做了设计、采购、施工以及项目管理等有关方面问题的汇报。

    王炳华董事长从加强设计问题处理力度、加大设备监管力度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及指示,要求各方尽最大努力,确保2012年度依托项目里程碑的顺利实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