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董事长王炳华董事长赴依托项目三门现场检查工作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5
9月15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董事长王炳华、总工程师王俊、首席信息官郭宏波一行专程到依托项目三门核电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王炳华一行冒雨深入三门核电施工现场,实地检查了1号核岛安全壳厂房和辅助厂房,认真查看了主管道、蒸汽发生器等主设备就位前现场准备情况,辅助厂房56区、主控室施工等情况,并到常规岛区域和IHP组装场地进行了视察。

从现场返回后,三门SPMO总经理Shing Hui首先就项目现场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国核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兼JPMO中方总经理王明弹、副总经理兼三门SPMO中方总经理韦龙生、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彪分别汇报了目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中,王俊就细化现场计划管理、加强到场设备的贮存和保养、重视主管道安装焊接和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王炳华要求各方高度重视,做足准备工作,确保三门1号机组主回路焊接工作顺利开展,按期保质完成;要求SPMO协调组织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大宗材料安装进度,重点推进主控室、辅助厂房5、6区以及屏蔽厂房的土建施工;要求山东核设备做好CV顶封头与CV环组对等工作,确保满足现场工程进度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