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魏锁副总经理访问美国南方核电公司及美AP1000在建电厂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7
2012年6月18日至6月29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魏锁访问了美国南方核电公司以及两座在建的AP1000电厂——VOGTLE核电厂和VC SUMMER核电厂。

访问期间,魏锁主要就美国核电运营及核电厂的标准组织机构设置、人力资源情况、薪酬和绩效管理体系、AP1000项目生产管理模式、项目建造及生产准备方面等内容,分别与南方核电公司和两座核电厂的业主方、运营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同时,魏锁一行还参观了VOGTLE和VC SUMMER的建设现场。

参访各方表示,本次访问对后续工程建设及生产准备都有很大的启发作用。南方核电及两家AP1000在建电厂均表示将在后续工作中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加强双方的经验共享与沟通交流,以共同促进世界首批AP1000核电厂建造和运营顺利向前推进。

出访期间,魏锁还拜会了世界核运营协会亚特兰大中心(WANO AC)及美国核动力运行研究所(INPO),并与WANO AC主席DAVID FARR,INPO高级副总裁WILLIAM E.WEBSTER等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友好交流。

公司人力资源部、科研部(重大办)、国核示范总经理吴放及相关人员陪同出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