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重大专项“AP1000核岛建造技术研究”课题2012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2
7月5日,中核五公司在浙江三门核电现场海逸大酒店组织召开了重大专项“AP1000核岛建造技术研究”课题2012年上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课题组长梁选翠主持,中国核建集团公司科技与国际合作部副主任牛志岗、处长石伯轩,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重大专项办主管朱书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杰,各子课题承担单位主管领导、子课题组长及财务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子课题承担单位对课题的进展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中核五公司重大办对新发布和升版的课题管理文件进行了宣贯,国家核电重大专项办主管朱书堂介绍了课题管理的总体要求,并对国核重大办发布的重大专项管理体系文件进行介绍和宣贯。中核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杰在会上宣读了课题人员任命调整和科研奖励的重要文件,并由课题组长梁选翠做了题为“创造价值、提升能力、再接再厉,多出成果,更好地完成重大专项研发任务”的发言,为重大专项后续管理活动指明了方向。吴总对重大专项课题管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集团公司内部的跨资源优化与共享;二是加强课题人才队伍建设;三是要求重大办对各子课题的检查评估活动常态化。

       最后,集团公司科技与国际合作部副主任牛志岗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重大专项课题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同时对组织管理、信息资源共享、科技人才培养、经费使用和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交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保障重大专项研发任务顺利实施,起到了推动作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