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2012年中工作会议召开

   2012-04-10 中国核电网1
7月6日上午,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简称“国家核电”)2012年中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围绕公司战略和年度计划,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公司董事长王炳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后福岛时代核电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指出,经历福岛事故冲击的全球核电业开始走出低迷、迎来转机,但这次转机不是一次简单的复苏,而是一次深刻的调整。核电国际合作力度加大,我国核电发展面临重要战略机遇期。国家核电技术公司需要科学地解决好依托项目建设等7个方面战略性课题。

         王炳华结合“十二五”以来公司在战略定位方面的调整与深化,就公司技术创新与应用体系建设、多元化、国际化发展、产业链建设、体制机制和文化创新等事关三代核电自主化和公司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问题,谈了自己的系统思考。他要求国家核电人紧紧抓住历史机会,勇敢面临各种挑战,坚持厚积薄发、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坚定前行,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开创公司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公司总经理顾军在会上作了2012年中工作报告,回顾了国家核电上半年主要工作进展。2012年以来,公司推进第三代自主化工作和经营发展总体取得了预期的进展,一些关键环节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顾军对下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几项重要工作作部署,要求公司上下切实抓好全年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依托项目建设,积极推广CAP1000标准化,系统推进重大专项设计研发和示范工程工作,继续深化国内外务实战略合作,开源节流,推进管理提升,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董事陈肇博、专家委副主任孙昌基,公司专家委专家,总部全体员工,所属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和12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