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锦原铀业举办学习新党章专题讲座

   2013-04-09 中国核电网5
近日,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举办学习新党章专题讲座,以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好地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

  讲座从不同的角度深入阐述了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把科学发展观列入党的指导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列入五大布局写入党章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深刻背景及重大意义,并全面解读了新党章的特点、新意和学习重点。

  此次讲座使该公司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党为公,廉政勤政,爱岗敬业,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曹人俊)

  又讯 近日,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开展了以“悦读品书香 共铸中核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员工文化素养。

  为了确保活动质量,该公司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向员工推荐《用心去工作》、《得与失》等书,以宣传展板和内部刊物《锦原信息》为宣传平台,以文化室为活动阵地,结合“五四”青年节活动,开展读书交流会、交流读书心得和笔记。

  为鼓励读书活动,该公司计划对积极参与朗读或交流的单位、个人奖励一定金额的购书代金券,于年底统一购买书籍作为奖励。(刘颖)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