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陕铀公司党委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2013-04-09 中国核电网9
日前,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开展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该项工作从理论学习教育、支部建设、作风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工团工作等八个方面展开,并将总体内容和要求细化分解成100个子项总计100分。该公司党委将各支部汇总的单位亮点、特色工作和具体措施等在公司局域网上进行公布,年底根据《中核陕铀公司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表》等加权平均,将分值大于90分以上的党支部授予“年度工作达标好支部”。

  陕铀公司党委将通过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的能力培养和作用发挥。在推进陕铀公司生产经营、安全质量、管理提升、工程建设等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带动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凝聚队伍优势、推动发展优势,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又讯:近日,陕铀公司开展了以人身安全管理、防电网事故与重大设备损坏事故、防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误动、拒动、防设备绝缘损坏、防误操作及防火、防小动物等为重点的春季供用电专项安全检查。本次专项安全检查采取各单位自查、自检,专业管理部门重点抽查的形式,仔细查找供用电设备存在的隐患并加以消除,为杜绝供用电事故发生,保证电气设备安全运行和顺利渡过夏季高峰负荷期,确保供用电系统安全、可靠、连续运行奠定的坚实基础。(时林 杨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