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CAP1400实物保护设计专篇通过专家评审

   2013-04-10 中国核电网15
10月17日,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工程二司组织的“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实物保护设计专篇”专家评审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会上来自国防科技工业局、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及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与代表认真听取了上海核工院就CAP1400示范工程实物保护设计情况的汇报,并在研读完我院完成的实物保护系统初步设计方案、系统有效性评价等内容后,对示范工程实物保护的设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与会专家的深入讨论与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实物保护设计专篇格式与内容规范和完善,设计采取的措施合理可靠,系统方案切实可行。

      此次实物保护设计专篇顺利通过评审,不仅为上海核工院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实物保护系统设计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院实物保护设计团队设计与研发能力,是继成功发布核盾(NVSG)实物保护集成安保综合管理平台以及成功与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签署核安保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在国内核安保领域取得的又一成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