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柴油发电机组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董事长王炳华调研CAP1400的CERT试验现场

   2013-04-10 中国核电网19
2013年4月10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魏锁一行赴河南省开封市,到国家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CAP1400 非能动安全壳冷却系统综合性能试验(CERT)项目现场调研工作。该项目由国家核电技术研发中心设在中电投开封发电分公司。

王炳华一行考察了CERT项目现场施工情况,了解了试验系统布置形式,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认为,CERT项目受到国内外核能界同行的高度关注,将对CAP1400的安全评审和工程设计起到重大的技术支持作用,需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项目的安全和质量,要加强协作,深入沟通,共同推进,共享成果。

CERT试验旨在模拟事故后非能动安全壳冷却系统的整体响应,为验证系统性能及改进WGOTHIC专用分析程序提供支持,并根据试验结果评价CAP1400的PCS的安全性能。其试验本体已于2013年4月2日完成了水压试验,并于4月6日顺利吊装就位。目前,现场已经具备全面进行设备和系统安装的施工条件。

中电投河南公司董事长贾斌、总经理王志平,公司科研部(重大办)负责人、CERT项目总承包方以及国核华清试验项目组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