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韩国4台停运机组的焊接和电缆工作分别获批

   2013-04-11 中国核电网26
[2013年11月18日] 韩国核监管部门批准了本国一座核反应堆的焊接工作,为该反应堆重启运行清除了障碍。核安全与安保委员会(NSSC)同时还批准了其他三座闲置核反应堆的电缆安装工作。

      NSSC在一份声明中称,韩光 (Hanbit) 2号机组蒸汽发生器的焊接标准令人满意,这座958MWe 的压水堆已具备重新启动的条件。该机组原名灵光(Yonngwang)2号机组,于10月30日停运。

      NSSC同时在另一份声明中表示,已批准新月城(Shin Wolsong) 1、2号机组新控制电缆的安装计划。今年早些时候,四台韩国核电机组的电缆安全认证文件被发现是伪造的。对此,运行商韩国水利和核电公司(KHNP)被责令对相关四台机组实施断网,直到这些安全关键电缆完成替换。当时,受影响的机组中有两台(新都里 2号和新月城1号)正在运行,一台(新都里 1号)已经按计划停堆检修。第四台受影响的机组是新建成的新月城 2号机组,当时正等待商运审批,其启动计划也因此搁置。

      NSSC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试验表明用于替换的电缆是合格的,但更换电缆后的反应堆在获准重启前还需做进一步测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