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柴油发电机组  互感器  电缆  火电  绝缘子 

韩国新古里核电站3、4号机组因电缆问题推迟启动

   2013-04-11 中国核电网6
[2013年10月18日] 韩国目前在建的新古里核电站(Shin Kori)3、4号机组,因其安全相关的控制电缆未通过质量测试,商业运行时间可能将再推迟一年。

      10月16日,该APR-1400压水堆的业主韩国水电与核电有限公司(KHNP)发布报告,宣布施工过程中安装的控制电缆未通过阻燃测试和电缆在失水事故(LOCA)工况下的性能测试。该电缆由韩国JS电缆公司(JS Cable)生产和供货。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MOTIE)今日宣布两台机组的启动时间将推迟一年,在此期间会使用一家尚未公布的美国企业提供的电缆进行更换。

      新古里3号机组原定于今年年底投入运行,4号机组原定于明年9月投运。但是,由于需要进行电缆测试,两台机组的运行时间已经被推迟,目前预计两台机组将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启动。

      今年五月,检查发现KHNP公司旗下的新古里1、2号机组和新月城(Shin Wolsong)1、2号机组所安装的安全相关控制电缆存在文件造假情况。KHNP公司接到指示,要求停止运行新古里2号机组和新月城1号机组,而新古里1号机组在完成计划停堆维修工作后停运至今。此外,新建成并一直等待商运批复的新月城2号机组也已经被禁止启动。监管当局告知KHNP公司,在相关电缆更换完毕之前,不得运行这四台机组。

翻译:国核工程有限公司翻译中心   贺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