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英国威尔法核电站1号机组计划延长运行

   2013-04-11 中国核电网4
根据提交给英国核监管机构的一份提案,英国在役的最后一座Magnox反应堆发电期限或延长15个月到2015年年底。




威尔法1号机组目前计划明年停堆(图片:Magnox公司)

  Magnox公司向英国核监管办公室提交了一份每10年一次的定期安全审查,详细列举了威尔法核电站未来10年的工作,包括1号机组“继续发电至2015年12月底”。
威尔法核电站的两台机组原定于2012年年底关闭,但代表业主英国核设施退役署管理并运行该核电站的Magnox公司决定2012年4月关闭2号机组,这样1号机组可持续运行到2014年9月底,以充分利用现有的库存燃料,这些燃料目前已不再生产。
Magnox反应堆是石墨慢化气冷堆,采用全金属、非浓缩铀燃料。这种反应堆可追溯至最早的核技术:全球首座商业化核电站卡德霍尔(Calder Hall)就属于Magnox堆型。这一设计因铀燃料棒外的镁合金包壳而得名。英国共建造了26座Magnox反应堆,其中威尔法核电站的两台490兆瓦机组是建造最晚、规模最大的机组,于1971年投入运行。

    翻译:国核工程有限公司翻译中心 王芳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