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经济日报:匈牙利欢迎中企投资核电等能源领域

   2013-04-11 中国核电网9
匈牙利国会议员、匈中长城友好协会主席欧拉-劳约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布达佩斯是中国商品的集散地,通过布达佩斯中转将中国的商品销往周边国家是一件双赢的好事。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向匈牙利投资,也希望通过匈牙利这个桥梁把中国的企业引向周边国家。

  自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匈牙利经济状况一直不景气。欧拉认为,2008年对匈牙利来说是个转折点,从那时起,匈牙利的经济一直在走下坡路。金融危机爆发时,匈牙利的经济增长疲软,债务负担比较沉重,匈牙利政府采取的紧缩政策使得经济增长更加低迷。由于匈牙利的重要经济伙伴也陷入了经济危机,匈牙利出口受到严重冲击,进一步加剧了匈牙利的经济危机。

    未来几年,匈牙利的经济增长仍将可能在零增长徘徊。匈牙利政府期待通过吸引外资政策来助本国经济走出低谷。欧拉指出,匈中两国在文化和经济等方面的合作还可进一步扩展。欧拉说,环保在中国的发展规划中占很大的比重,匈牙利可将自己的环保企业汇聚起来与中国长期合作。匈牙利的旅游、能源、温泉、核电站以及即将建设的两个核反应堆都需要大量投资。匈牙利在环保和能源方面具有优势,希望这些领域的企业能够在中国寻求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