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柴油发电机组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吕华祥当选国防科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

   2014-04-03 165
核心提示:  3月28日,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
  3月28日,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新一届领导班子。中核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当选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高峻、李广长、罗琦、万钢、丁建波、王俊峰等当选常务理事。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许达哲分别对本次会议作出批示。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国防科工局副局长胡亚枫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同时对协会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关于修订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章程的决议》,并同意协会更名为“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据了解,五年来,协会在服务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和发展、促进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以及推动国防工业军民融合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以下成绩和主要经验:一是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促进军工经济与区域经济互动;二是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出色完成政府委托事项;三是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满足企业需求;四是坚持规范办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盛安陵)
 
标签: 中核集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