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辽宁核电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学习

   2014-04-10 40
核心提示:3月27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

3月27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卓宇云副组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徐力总经理党委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后,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表达了以积极严肃的姿态投入到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强烈意愿。工程管理处长长曹勇在发言时谈到,工程处室面向工程现场的处室,面对工程合同的约束和施工单位的诉求,要照镜子、正衣冠, 对照实践活动要求管住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到风情气正,理直气壮管工程。特别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蔡俊全程参与了第二党支部的学习讨论,他在讨论中谈到,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各处室员工要认真对照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狠抓落实, 在工程管理过程中照镜子、正衣冠,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的强大动力。

工程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褚书建主持会议,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蔡俊,第二党支部党员13人、支部所属各处室负责人3人及员工2人参加了会议。(党群工作处:谭帅/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