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辽宁核电第一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集中学习会

   2014-04-10 22
核心提示:2014年3月27日下午,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群众路线集中学习讨论会,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劲作为第一党支部一名普通党

2014年3月27日下午,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群众路线集中学习讨论会,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劲作为第一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参加讨论,与大家谈感受、讲体会。领导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是党章的规定,也是辽宁核电领导班子长期坚持的一项制度。

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卓宇云副组长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徐力总经理党委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体会和今后的打算。

“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根本保障。”陈劲认为,历史和实践雄辩地证明,人民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是实践的主体;是历史的创造者、影响者和推动者;是历史前进的动力。我们党正是因为始终坚持群众观点,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的事业才赢得了人民的支持、参与和拥戴,才能够战胜世所罕见的风险考验,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陈劲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整风精神开展好群教活动。一是“聚焦什么问题?”找准和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二是“以什么态度对待问题?”要有整风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四风”问题、作风问题找准刹住。三是“怎样解决问题?”要把学习教育与聚焦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说立改、立改立行。

陈劲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敢为人先,争做一名有理想、善奉献、强素质、敢担当的优秀党员。在服务群众工作中锻炼成长,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际,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各处室之间要加强协商沟通,提高整体工作效能,为徐大堡核电项目实现开工节点做出贡献。(党群工作处:王伊迪/文、刘扬名/图)
 

 
标签: 核电 辽宁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