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国核建参展第十一届重庆高交会暨第七届军博会

   2014-04-11 40
核心提示:4月10日,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核建作为国防军工十

4月10日,第十一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核建作为国防军工十大集团之一参加了本届展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清堂出席展会并参加了重庆市政府方面举办的相关活动。

展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在李清堂的陪同下莅临集团公司展区参观。参观过程中,李清堂就中国核建的发展情况及核电建造业务作了重点汇报和介绍。

集团公司此次展区的布置简约隆重、重点突出,吸引了大批嘉宾和市民前来参观。在核电站堆型展示方面,重点展示了600MW球床模块式高温气冷堆商用核电站主体模型和一体化壳式核供热堆模型。同时展区布置了精美的展板图片,分版块就集团公司在核能利用、核电站建造、核电项目分布、军民融合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

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军博会是由国家科技部、国家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解放军三总部协办的国家级科技盛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题是“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内容包括展览展示、对接交易、高峰论坛三个部分。

在渝期间,李清堂还对集团公司在渝相关单位进行了调研。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