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中核五公司召开年度HSE创先评优暨HSE经验交流会

   2014-04-11 73
核心提示:4月8日,中核五公司在总部举办了2013年度HSE创先评优暨HSE经验交流会。中核五公司领导、评审专家、HSE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

4月8日,中核五公司在总部举办了“2013年度HSE创先评优暨HSE经验交流会”。中核五公司领导、评审专家、HSE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公司在上海石化地区的安全管理人员共计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3年度HSE三家先进集体的代表和六位先进个人分别作了2013年度HSE工作的经验交流发言,公司领导和评审专家对代表们的经验介绍进行了点评和交流互动,领导组、专家组和先进代表组分别对每位的经验交流进行评价打分。最终评出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一、二、三等奖。

吴杰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安全工作是企业的生命线,公司要实现三年达到百亿目标,安全生产工作是基础,必须要做到安全发展、科学发展,我们是央企,不能出现带血的GDP。然后对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公司应运用不同的标准,以提高各层级的安全意识为目标,使安全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二是加强经验交流,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公司各项目良好实践的应用推广;三是大力推广安全生产标准化图册,统一标准,共同提高;四是突出强调安全部门的监督作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实施监管分离。五是要强化信息化管理,并对公司BI系统安全模块进行了演示,希望通过运用网络等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

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陶维广作了“改进安全监管体系 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的专题报告。他全面深入地分析了公司HSE管理的现状,明确了公司未来三年HSE管理的工作目标。为确保公司三年HSE目标的实现,明确了六项措施:一是大力推进标准化工作;二是安全监督与管理分离;三是安全监管体系实施分层分级管理;四是安全监督负责人的垂直管理;五是推进安全监管信息化;六是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此次交流会,通过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交流发言,以及公司领导、专家评委与汇报人员的点评互动,更加突出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工作亮点、成绩,同时也分析提出了HSE管理工作中存在不足及其产生的原因和今后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目标及方法措施,为提高项目HSE管理和个人工作能力的提升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