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核电  柴油发电机组  火电  绝缘子 

中核运行2014届新员工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4-08-18 242
核心提示:8月14日晚6点半,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在海盐国际大厦举办2014届新员工相聚秦山,放飞梦想文艺汇演。演出在10位热情四溢的新

8月14日晚6点半,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在海盐国际大厦举办2014届新员工“相聚秦山,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演出在10位热情四溢的新员工带来的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序幕,银色的灯光闪烁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演出的推进营造热烈的气氛,也让大家想起此前在网络上点击率破百万的《核电小苹果》,心生骄傲,不禁掌声响起。演出节目十分丰富,歌舞串烧,余音缭绕;创意默剧《黄河大合唱》掌声连连;二胡合奏《赛马》激情昂扬;扇子舞《青花瓷》优雅古典,还有吉他弹唱《太阳雨天》清新明快。双节棍表演《腾飞之光》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不绝于耳,柔中带刚,大气磅礴,眩目名彩,体现了中核新员工的朝气与气势;搞笑的走秀表演,出色演出更是得到了全场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欢笑声一直回荡在整个大厅中。最后,伴着主持人的朗诵,在大合唱中,长达80分钟,充满激情和欢乐的2014新职工文艺汇报演出完美落幕。

新员工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秦山核电的美好未来。这次汇演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相聚秦山,放飞梦想”,青春起航、梦想飞翔!(姜懿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