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完成对山东核电设备公司核材料许可证申请现场检查

   2014-10-14 129
核心提示:10月9日至10日,受国家原子能机构核材料管制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家核管办)委托,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技术审评组一行四人对公司核

10月9日至10日,受国家原子能机构核材料管制办公室(以下简称国家核管办)委托,国家核安保技术中心技术审评组一行四人对公司核材料许可证申请进行了现场检查。公司副总经理李忠哲,技术部、行政部、工程部、设计管理部、计划控制等相关部门人员及集团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与配合了检查活动。

审评组通过人员访谈、文件检查、现场观察及测试的方式对公司核材料衡算及实物保护工作进行了检查。经现场检查,审评组对公司核材料许可证申请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确定公司核材料帐目与衡算管理、核材料实物保护与保密实施计划可行,具备了核材料许可证的颁证条件。最后,审评组和公司双方共同签署了检查纪要。

核材料许可证申请现场检查是公司获取核材料许可证至关重要的一环。此次现场检查活动的圆满完成也意味着国防科工局对公司核材料管制工作的认可,为最终的核材料许可证的颁发奠定了基础。后续经核安全局的检查复核后,公司即将正式获得核材料许可证。(邢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