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风电  柴油发电机组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辽宁核电开展新闻培训强化宣传员队伍建设

   2015-02-15 59
核心提示:2015年2月12日,辽宁核电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各部门新闻宣传通讯员以及全公司爱好新闻写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培

2015年2月12日,辽宁核电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业务培训。各部门新闻宣传通讯员以及全公司爱好新闻写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培训就核工业与新闻宣传工作的联系,公司新闻宣传工作重要性,公司通讯员如何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以及通讯、消息等理论写作方法进行了讲解。与会通讯员积极学习,认真交流,对如何借助媒体渠道更好展示徐大堡核电清洁、高效、经济、安全的特点,提升公司通讯员业务水平,推进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进一步提升公司2015年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公司党群工作处就新闻素材的选择选题、写作、投稿等传授了技能和实践经验。

会上,公司党群工作处处长王乃龙参加培训,并做动员。王乃龙指出,希望公司各部门通讯员、新闻写作爱好者珍惜机遇,认真学习,将自己的新闻采访和写作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新高度。通过建设 “学习型、和谐型、效能型、创新型、服务型”通讯员队伍,围绕“通讯员队伍好、工作环境好、流程机制好、编辑业绩好、通讯员反映好”的目标要求,不断推动通讯员队伍建设上新的台阶。要准确把握公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紧紧围绕工作重点和中心任务,努力提高宣传工作水平。要围绕公司各项工作主要任务,加强学习政策理论,推动公司党委总经理部的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研究新闻报道规律,准确把握宣传报道特点,着力增强新闻报道实效,众志成城,形成合力,把公司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党群工作处:赵武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