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扎实推进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6

3月9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集成员单位党委、纪委书记和相关领域负责人会议,认真研究安排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扎实推进审计署审计意见整改落实,并就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本次会议是中国核电成立以来,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内容最具体、针对性最强、涉及业务领域最广的一次会议。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淑英作审计整改工作安排。

中国核电领导从五个方面对贯彻中央巡视组工作动员会精神,坚决做好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正确领会和落实集团公司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部署,落实“两个责任”提出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党委、纪委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集团公司对反腐败做出的形势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搞好“一案双查”、“一岗双责”。三要聚焦中心、执纪问责,严格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四是主动开展审计提出问题的对照查摆,举一反三。五是积极做好正面的宣传和引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审计整改和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

中国核电党风建设会议聚焦主题,重点突出,既认真领会了上级有关精神,部署了中国核电201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启动了核电板块效能监察工作,又对中央巡视组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安排,并对如何在新常态下加强作风建设,积极稳妥做好审计意见整改作了严肃的安排。各成员公司在讨论中明确表示,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落实“两个责任”,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和良好风气重塑工作,不断提升管理,实现依法治企、追求卓越,在迈向世界一流企业进程创立新的标杆。(赵守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