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月初七,辽核大篷车走进凌云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2-27

玉羊成群结伴来,紫气东升羊开泰。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小长假已结束,在春节的年味过后,大家都重新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核电科普宣传车来到凌云市场为百姓送去吉祥如意和核电的祝福。

“这不是核电的大篷车吗,我儿子就在你们核电工作,刚开始家里人是有顾虑的,但是听到孩子给全家人讲解核电知识,颠覆了一直以来百姓对核能的误区,现在我真正的了解到核电是安全、清洁、高效的能源,徐大堡核电那是清洁能源,这我必须得支持一下。”李阿姨边说脸上边扬着骄傲的微笑,作为核电人,我们也为家人带去了更多的骄傲和自豪。从2013年到2015年核电科普一只奔波在大街小巷,通过宣传徐大堡核电站的安全逐渐被人们认知,清洁被人们称赞,开始被人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人自主投入到核电宣传工作中,为未来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核电科普大篷车在市场的宣传过程中共发放环保袋500余个,宣传单500余份,也填满了一篇又一篇的留言簿,上面写满了滨城百姓对核电的祝福。(党群工作处:胡梦迪/文,车队:吴俊哲/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