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院院召开2015年度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3

工作会议现场

2015年3月2日,我院2015年度工作会议暨九届十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院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务虚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院在2014年工作成绩,系统分析了当前院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5年工作要求。

院长郑明光做了题为《强化技术支撑牵引,深化管理改革升级,为核电强国事业作出新贡献》的主题报告。报告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回顾。2014年,我院有效应对挑战,完成了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全力支持依托项目,按计划完成后续项目及标准设计工作。CAP1400安全审评顺利收口,示范工程可研报告通过审查,基本完成CAP1400六项关键试验任务,设备国产化取得一系列成果,扎实推进示范工程施工设计。系列化、数字化、小型化、标准化研发工作稳步推进。与此同时,经营指标在较高水平实现平稳发展,科研成果又创新高,质保体系建设不断强化,管理体系初步完成简约化,持续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员工幸福,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

报告系统分析了宏观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我院2015年需全力解决并克服依托项目进展不顺、国核联队项目运作机制有待磨合等外部挑战。报告深入分析了院内部管理、体系、能力、设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

报告从抓好科研对工程设计与发展能力的双支撑作用,抓好型号开发对市场与设备产业链双牵引作用,抓好幸福728与良性竞争态势的共同建设,抓好中期战略深化布局调整,抓好能力建设与人才培养等五方面提出了2015年工作思路,部署了主要目标与重点任务。报告强调,要传承728优秀文化,心无旁骛抓好技术,共同建设幸福核工院,为全面建成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标志性工程,创新型国家的示范性工作,核电强国的标志性工程而努力奋斗,再创728辉煌。

与会人员以分组形式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组讨论意见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2015年工作要求。

工作报告获得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清晰明确,振奋人心,赋予了123发展战略新的内涵,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并贯彻落实报告的各项要求,推动与促进院的发展。

会上,郑明光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年度绩效目标与质量安全责任书。

利用工作会议召开契机,郑明光向与会干部员工解读了《核安全文化政策声明》。

我院职工代表及主管以上干部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核电 上海核工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