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喜获《纪念核工业创建60周年文艺演出》优秀组织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03

为表彰辽宁核电在纪念核工业创建60周年文艺演出中的杰出贡献,中核集团职工文艺演出活动领导小组评选辽宁核电为优秀组织奖。

2015年是中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为彰显核工业人的骄傲与自豪,凝心聚力,携手共创美好明天,1月15日,纪念中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中国核工业人用一场精彩的演出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共同纪念中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

其中,辽宁核电的员工积极参与到60周年演出的活动中,从晚会的总导演到LED导演到主持人到演员,都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和各单位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辽宁核电选送的歌曲《圆梦中核》作为文艺演出的压轴曲目,受到了观众的高度关注,“说起你核工业,阅读你中核人···中核梦想,梦想中核,共同铸就核工业圆梦之歌!”歌词大气磅礴、朗朗上口,旋律宛转悠扬,再加上记录核工业的沙画作为背景,为大家展示出了中核人的精神风貌,将当天文艺演出推向了新的高潮。

 

 
关键词: 核电 辽宁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