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北方部署高温气冷堆元件生产线近期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6

3月17日,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召开高温气冷堆核燃料元件生产线建设专项协调会,对生产线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对生产线原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协调,确定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并明确了时间节点,要求对需要追踪落实的重要事项编制《高温堆核燃料元件生产线建设专项协调会工作跟踪表》。

中核北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协助高温气冷堆元件厂做好原辅材料的及时供应及经济技术指标的制定;要组织公司内部技术力量,专题讨论研究解决关键重要设备存在的问题;要把设备自动化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尽快确定生产线外部绿化方案,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各责任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会议确定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主动积极推进,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确保高温气冷堆燃料元件生产线的建设进度节点。

截至目前,中核北方高温气冷堆核电燃料元件生产线设备安装单体调试工作已经完成,设备合格性鉴定和完好性评定工作也已接近尾声,设备的联动调试和生产前的水试、酸试工作正在筹划准备阶段。(林丽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