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核电公司开展“核能科普校园行”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26

3月20日下午,公司团委组织志愿者来到海阳一中开展“核能科普校园行”活动,进一步推动核电科普知识普及,引导社会公众理性认识核电、支持核电发展。

志愿者为师生们发放了核能科普宣传页,从核能发电原理、特点等方面讲述了核电是一种安全、清洁、高效的能源。外方志愿者Jerry和Eddy夫妇分别为同学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英语口语课,学生们积极主动,踊跃发言,交流内容从核电知识到《小苹果》再到“duang”等,气氛非常热烈,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学生们在了解核能知识的同时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

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公司外方专家及英语水平较好员工的口语优势,帮助海阳项目周边学校的学生提高学习英语的兴趣和口语水平。活动的开展,在核能科普宣传的同时,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