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核电2015年规划计划专题会暨十三五规划启动会在院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3-16

会议现场

2015年3月9日,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以下简称“国家核电”)2015年规划计划暨十三五规划启动专题会在我院召开,国家核电总经理顾军、副总经理时家林、总经济师盖其庆出席会议。

会议落实国家核电工作会各项工作部署,总结2014年公司规划计划工作,下达2015年所属单位综合计划各项指标和主要业务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并布置2015年计划系统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会议要求国家核电各部门与所属单位严格按照公司战略及规划管理办法,统筹各相关部门和各单位尽快开展公司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颁奖

会议期间进行了战略研究成果及工作经验交流,我院院长郑明光做了有关三代核电“走出去”相关主题报告,国核研究院、国核电力院及国核工程公司代表均结合自身研究及工作成果和经验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对十三五规划编制、战略规划落地、综合计划、投资计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顾军、时家林、盖其庆作为公司领导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战略计划部门在加强战略规划引领,培育公司核心竞争力方面做出更多努力,希望国家核电所有领导同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把公司改革发展和战略规划推向新阶段。

会议对公司2014年度计划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国家核电各部门及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