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四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就高放课题进行沟通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4-08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到中核第四研究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就高放课题研究进展进行沟通交流。

其间,核四院介绍了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地下实验室安全技术评价研究课题的背景以及目前的研究进展,就协作子题研究上的要点,关注点进行了说明,对下一步的试验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通力合作,顺利通过科工局课题验收。中国矿业大学作为该课题外协单位,参与了其中裂隙岩体注浆及其与地下水的相互作用研究子题的研究工作。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研究方向,对下一步试验内容协作事项达成了共识,为2015年高放课题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张磊 施林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