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柴油发电机组  变电  风电  变压器  开关柜  核电  电缆  互感器  火电  绝缘子 

三门核电2#核岛B环蒸汽发生器吊装顺利就位

   2015-04-27 49
核心提示:4月23日12点13分,在各方的见证下,三门核电2#核岛B环蒸汽发生器顺利就位在临时支撑上,标志着蒸汽发生器在核岛内的安装工作正式

4月23日12点13分,在各方的见证下,三门核电2#核岛B环蒸汽发生器顺利就位在临时支撑上,标志着蒸汽发生器在核岛内的安装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台设备是AP1000 核电站核反应堆厂房最重要的设备之一,是蒸汽动力转换系统的核心。

在中核五公司三门核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部精心组织和中核机械三门项目部的具体实施下,各技术、安全负责人对所有参加本次吊装工作的施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工作。总承包部充分总结了三门核电1#核岛蒸汽发生器的吊装施工经验,反复检查吊装先决条件条目,完成了吊装前所需要具备的条件。23日早晨6点26分,吊装正式开始。2600吨吊机起钩、变幅使蒸汽发生器翻转至竖立,分离底部翻转支架后,将蒸汽发生器吊至核岛11厂房临时支撑就位位置。

蒸汽发生器吊装工作完成后,三门核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部主系统队将立即展开蒸汽发生器与主管道的组对工作,为主管道的整体焊接完成的巨作添上了浓厚一笔,也为后续的蒸汽发生器二次侧水压试验的顺利完成提供了重要保证。

 
标签: 核电 三门核电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