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加拿大布鲁斯能源与韩国KHNP扩展合作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05-06 | 来源:世界核协会新闻网

近日,加拿大的布鲁斯能源公司与韩国水利核电公司(KHNP)两家核电运营商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扩大合作,特别是在核电安全、运营水平和大规模设施翻修等领域。布鲁斯能源负责运营8座重水堆,而KHNP运营6座重水堆。协议是由安大略省政府和核工业界组成的贸易代表团访问韩国时签署的。

KHPN旗下6座重水堆在经历了25年运营后打算翻修,将寿命延长至30年。布鲁斯能源总裁兼CEO邓肯·霍桑表示,“作为核电运营商,布鲁斯和KHNP都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谅解备忘录的签署为两家公司未来14年的合作打下基础”。

备忘录涉及的合作领域既包括就韩国核电机组翻新工作进行经验信息和战略共享,还包括就反应堆安全运营的公共宣传进行合作。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