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风电  变电  变压器  核电  开关柜  互感器  电缆  绝缘子  火电  柴油发电机组 

福清核电3#机组汽轮发电机组投盘车试验圆满完成

   2015-05-06 184
核心提示:4月29日下午4点48分,福清核电3#机组汽轮发电机组投盘车试验一次成功,与控制目标节点相比提前1天完成。此次盘车装置首次投用一

4月29日下午4点48分,福清核电3#机组汽轮发电机组投盘车试验一次成功,与控制目标节点相比提前1天完成。此次盘车装置首次投用一次成功,标志着汽轮发电机组本体施工结束,为后续真空系统可用创造了条件。

福清核电3#机组汽轮发电机由一台高中压合缸、两台低压缸、一台发电机组成。汽机盘车试验是指将盘车电机输出转矩通过主盘车齿轮与高中压缸转子齿轮啮合旋转,从而使汽轮发电机组整个轴系达到8.3rpm的设计转速。

为了保证此次投盘车试验的顺利实现,现场施工、技术人员不畏艰辛,克服种种困难,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顺利完成了主盘车、辅助盘车安装、轴系找中与联接等各项投盘车试验的先决条件工作。同时在福清核电总包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以机械队长为盘车小组组长、各个专业施工队施工、技术人员为组员的投盘车试验工作小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4月29日下午16时48分在工程公司、监理公司、业主、厂家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3#机组汽机整个轴系转速顺利达到8.3rpm,盘车试验圆满顺利完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